沈洛年破口大罵的說:「媽啦!嘻個屁!」

接著沈洛年就把懷真推了起來,接著二話不說的拉着懷真跑了出房間,

衝出去前,還是不免看了一下呆掉的眾人,心中不免暗罵懷真幾句。

衝出來後,沈洛年把懷真帶到了走廊最角落,感應了一下附近,見當下無人,

馬上就開始罵懷真:「妳這臭狐狸!妳現在是要怎樣,妳這樣不就被大家發現了嗎?快點把妳的狐狸精耳朵和尾巴收起來!」

懷真聽聞,怒火一爆,馬上回敬沈洛年一句:「妳這臭小子!兇個什麼勁?還有!你說誰是狐狸精!?」

突然間,懷真心情一轉,從憤怒轉成歡喜,瞥了一眼沈洛年,用高傲的的口氣

「哼!」了一聲,接著說:「不過姑娘心情正好,不跟你吵。」話雖如此,但仍可從口氣中聽出那藏不住的歡喜聲音。不過,那狐狸耳朵和尾巴還是乖乖的收起來了

見懷真這樣子,雖然心中還是有不少怨氣的沈洛年,但怒火已減緩不少,思考了一會,才說:「那妳現在要怎樣?妳是妖怪的身分,我看瑋珊他們應該剛剛也猜出來了吧?」懷真想想後說:「那就說吧!」

「咦?」

「反正瑋珊她是我們嗯,不對,是『我』的救命恩人!」說到這,不免忿忿的瞪了沈洛年一眼。

接著又說:「而且跟他們解釋一下也沒差,就算他們知道我是妖怪,像他們這種才修成這樣子的人類,叫500個來跟我這個天仙打,只能說是不知死活。」

「嗯」沈洛年還是覺得不太好,難道真的要將所有的事都說出來嗎?其實仔細想想,對自己來說,有說沒說對自己也沒什麼差別,嗯至少不會被誤會,但自己實在是懶得說

「再說」懷真看著沈洛年,不懷好意的露出奸笑說:「解釋清楚後,之前一直誤會我們關係的瑋珊妹妹,知道我們之間根本沒什麼,說不定會重新喜歡上妳喔?」

「嗯!?」沈洛年先是嚇到,接著想到不久前發生的事,老臉發紅,然後有些惱羞的瞪著懷真,突然間又想起離開前的那晚,神情又暗淡了下來

至少,瑋珊不會再因為那木頭而傷心了

「怎麼了?」見沈洛年的心情一直不太對勁,懷真有些驚訝,畢竟懷真完全不知道沈洛年來找她時究竟發生什麼事。沈洛年搖頭,不語。

見氣氛有點僵,懷真難得想解圍,開玩笑說:「怎麼?難道你捨不得我?」

沈洛年先是一愣,接著用開玩笑又鄙視的心情說:「誰想要妳這高傲的狐狸精了?」剎那間,原先的那股尷尬感,頓時消失的煙消雲散。這時,剛好有人經過,兩人不再對話,懷真只好露出牙貝,虛咬一口,表示要不是現在有人在,早就用牙齒教訓他了。

沈洛年笑了笑,往回走時說:「那好吧,隨妳便,先說一下,等等我可不說喔。」結果懷真笑了一下後說:「那好啊。那我就說你是個害我在那邊苦等了三千年後,後來跑出來搶劫的混蛋臭小子。」

「等、等等!拜託妳別這麼說啊。」沈洛年無法回嘴,畢盡從懷真的角度來看,自己似乎就和懷真剛剛說的一樣

「切,我會一起說就是了。」就算如此,這樣子還是不太好聽啊

「呵!」懷真笑了。

兩人,不對,是一人一妖,走回了原本的房間前。沈洛年看了懷真一眼,接著深吸的一口氣,轉動了門把,進入了房間。

接著就看到盤成一圈,似乎原本在討論的白宗一群人,全都轉過了頭看向他們,一時誰也說不出話來。

懷真不等別人出聲,往前一跳,學白宗等人的姿勢,盤腿而坐,笑嘻嘻的說:「好啦!氣氛別那麼差嘛!說吧,有什麼想問的?」大約沉悶了一下,還是由葉瑋珊開口說出了剛剛他們在討論的問題:「懷真姊是妖怪嗎?」

「是啊!」懷真笑了笑後回答。

白宗等人全倒吸了一口氣,果然

不過,如果懷真姊是妖怪,我們不是因該要?不過也下不了手

「你們現在是不是在想要不要殺我呀?因為我是妖怪?」懷真依舊是那張笑咪咪的笑臉,面不改色的問。

眾人說不出話了,畢竟剛剛確實有這個念頭

「別想太多,我可不是一般的妖怪,我對於殺人類沒有興趣,也無所謂。再說,我可是個天仙,像你們這種才修成這樣子的人類,全部來跟我這個天仙打,會全滅喔!」懷真說道。

「懷懷真姊是天仙?」這句話是奇雅問的。

「天仙是什麼?」葉瑋珊也問。

「就是仙化後的修練層次,開始修練之後,分成妖仙、天仙、上仙,也有古仙啦,不過除了五大古仙外,根本不會有第六者修到古仙啦。」

「…啊!扯遠了對了!」懷真微笑解釋道:「為了讓你們知道我的程度,順便說一下,不久前的時候,你們在噩盡島上遇到的那些鑿齒和牛首妖,那一群裡面,沒有一隻是有到妖仙境的呦!」

咦!!!!?

「所以說,懷真姊很強嗎?」賴一心躍躍欲試的問。

「一心你想死嗎?懷真姊可是非、非、非常強ㄟ!!我們要打那些鑿齒和牛頭人就很吃力了,何況是要打懷真姊?」張志文驚訝的說。

「嗯好像是那種外掛無限的魔島師級的角色喔。」侯添良認真思考的說。

「不對,應該是愈到就會被秒殺的那種魔王妖怪吧?」黃宗儒也說。

「對啦!就是這個!!」張、侯異口同聲的說。

「不愧是無敵大!果然厲害!」張志文點點頭稱讚的說。

「你們這些遊戲瘋子扯到哪裡去啦?快回到現實!」瑪蓮好笑的對這三人說。

「哈哈哈」看三人被瑪蓮說成這樣,吳配睿難得的淺笑了出來。

見眾人大概了解這些後,懷真咳了一聲,開口說:「那麼,該換我問了。」

眾人的聲音頓時停下,看向懷真,靜靜的等懷真開口。

懷真看了還站在後面靠牆沒說話的沈洛年一眼,沈洛年注意到懷真的視線,推了一下下巴,表示『妳說吧。』懷真也白了沈洛年一眼,這才轉回頭。

懷真好笑的問:「你們知道鳳凰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鷹空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