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勒,感覺好久沒回來了...

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,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對我或是我的文章有印象的人呢?

認得我的人,大家好嗎?((揍

 

總而言之呢,就像我的文章標題,這次我真的只是浮出個水面而已。

不過看著仍然在上升的閱覽數,讓我有點小好奇。

不忍說看到現在還有路人會來我這看我的文章還挺感動的...((?

 

有人還想看我的同人文-『沈葉之情』的嗎?

 

要不然我可能就要暫時把這真的荒廢了((其實也不至於啦

看著我的文章才剛開始成長就被我放置了,其實有點小心虛。

假如說還有機會的話,我可能會想再把「沈葉之情」進行部分的修改,要不就是進行急速縮短,變成一個中短文,

再者,我未來可能還會在加幾個自創的文((純粹幻想

 

所以呢~

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跟我說說對於我的文章感想或者是給個回應呢?《請在下方做回應》

因為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人回我,總之還是先說聲謝謝:)

希望下次再登入的時候,可以給我一個驚喜XD

 

以上,大家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鷹空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